close


人如果上了年紀就是假不了...


儘管妳剪了一個年輕人的髮型....


穿了一件活潑又有活力的少女裝...


還儘量維持了好身材.......(有一點肥又不會太肥..)


更記得每個月都要染頭髮.......(免得白髮出來見人..)


心想...別人應該猜不透妳真實的年齡吧~!!


錯了.............


 


我去菜市場.市場賣菜的老板看起來年紀比我大....


卻叫著 : 姐呀...買菜喔...


哇哩勒...我有比你老嗎?..叫我<姐呀>.......生氣....不買啦~!!


逛呀逛的...賣衣服的老板又招呼了 : 阿姨...看水衫啦...


姨你的頭啦...我看起來有這麼老嗎?...你不會叫<小姐>ㄡ.......生氣...不看啦~!!


唉~~人說吃越老會越多歲....真的騙不了人......


 


 


1534086vld0zax8zi.gif


 


 


我們印象中的獅子頭少不了要紅燒..或是滷白菜...


我上次還給它裹了南瓜泥...(南瓜獅子頭)  


上次做的獅子頭還有幾個在冷凍裡.....


剛好看到<保師傅>示範了這道菜心獅子頭...趕快去買了材料來做看看...


可是保師傅說要用砂鍋來煮....


我沒有砂鍋..希望小小的不鏽鋼鍋也可以呈現好味道~




材料~~獅子頭 6個       凍豆腐一份          湯匙菜一些


調味料~~水一杯      蠔油二大匙       糖少許....一起煮開


在最下層先放下湯匙菜.....留下六片菜葉備用..


先鋪上凍豆腐....


再放上獅子頭....


在每個獅子頭上面蓋上一片菜葉...


保師傅說這樣是給獅子頭鋪面膜.做保濕啦....


然後蓋上鍋蓋.小火讓它煮個十幾分鐘..最後調味就好了...


完成的菜心獅子頭~


~~開陽高麗菜~~


~~香煎土魠魚~~


我們的午餐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