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Q比快六個月了..最近體重直線上升...現在已經有四公斤多了ㄟ....(好肥呢~~)


有一天晚上我發現它一直抱著那隻玩具熊做<親親>的動作...Q比好像在跟玩具講悄悄話....


二人.....很奇怪?...


二隻熊...一隻比熊.一隻玩具熊...就維持那個動作很久....



妳們看到Q比咬住玩具的嘴嗎?.........我給它偷偷拍下來....



它很敏感的聽到我按快門的聲音...轉頭過來看我們....媽媽在幹嘛??


我們給它羞羞臉.......哦.....談...戀...愛.....



看它很不好意思的吐舌頭了...


好像在說: 真不好意思..被發現了............



有一天冬山的大哥大嫂來做客..我切了哈蜜瓜給他們吃...


我拿一小塊給Q比吃...可是它好像不愛....


沒想到Q比把我們吃剩下來的哈蜜瓜的皮拿去吃了...



還用腳壓著....很努力的啃.....




看它吃的津津有味的.............




好吃...別吵我......結果它吃了二塊哈蜜瓜的皮呢....


不知道會不會拉肚子??還好後來便便正常啦.......


它胃腸不錯啦......沒看過狗吃果皮的....




Q比嘴斗不錯...愛吃飯.簡單的白飯.加點燙過的菜.和燙過的雞肉...


它都會吃光光...超好養的....




Q比不喜歡拍照...難得拍到一張正經一點的...


它很會閃鏡頭呢....還給我伸舌頭...很可愛吧~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