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已經很熱了..又聽到一些負面新聞...讓人感覺非常不酥福....


翻開報紙版面說<長年菜>被驗出含四種農藥....哇哩勒....這是想毒死大家嗎?...


毒死我們有什麼好處呀?...那妳以後不就沒有生意做了....腦袋在想什麼呀??


還有好吃<午仔魚>也被污染孔雀綠...老公很生氣的說那以後我不敢吃了...那是他的最愛呢...


新聞還說市面上的<海蜇皮>跟<鬆餅>90 %含鋁.....而且受檢的店家還是知名的咖啡連鎖店....


現在是怎樣...是不是以後我們下次出門用餐要自己帶便當了嗎?.....


哦..算了..帶便當就在自己家裡吃就好了...(我氣暈了..胡說八道..)


可憐的老百姓...到底我們還剩多少東西可以吃呀...??............??


 


我前天才自己煎了鬆餅..看了這個新聞忽然覺得<胃>開始翻騰.....哦....我不知道有沒有中毒呀?


天上的觀世音菩薩.......馬祖婆......關帝爺...上帝....救救我們吧....ㄚ門.....




禱告完了..我們還是要來做鬆餅啦.....


隨妳用什麼鬆餅粉都可以啦...還是自己調鬆餅的麵糊也OK.....就煎一大片鬆餅.然後給它切成丁.....




先在鬆餅內加一點果醬或蜂蜜...拌一拌......另外準備一些水果......


把所有的水果也切丁....跟鬆餅拌一拌就好了.....


喜歡的話也可以在上面加一球<冰淇淋>會更美味....


或者妳喜歡淋上一點巧克力醬...或煉奶......


沒有人規定鬆餅要怎麼吃....這麼隨性也可以讓人開心享受.....


至於它為什麼叫<華爾滋>...我就不知道了.我從報紙上看來的.依樣畫葫蘆一下....很簡單吧~!!


或許是是吃了心情會像跳華爾滋吧..........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