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模型是我去買烤箱的時候敗回來的....想玩這個圓筒吐司很久了....


記得小時候在學校福利社可以一球.一球的買到這個圓筒吐司...


吃這個吐司的最大樂趣就是妳可以一絲.一絲的扒開來吃..每次挖到葡萄乾的時候就會很開心....




這模型很厚.很重.材質不錯...實際來說它是六角形...但看起來像圓筒.....


我當初有問老板要放多少麵團..老板幫我查了一下...它是12兩模..所以大約要用450的麵糰.....




我打了一個巨蛋麵包的麵糰...分成六個.當然一定要包葡萄乾....


因為它是長條狀的.所以麵糰的排列方式跟一般吐司不同....(我自己想的啦..老板沒教)


圓筒吐司只用了五個麵糰..剩下來一個分切為二..做二個小餐包....


順便測試一下新烤箱的溫度...我用190度烤了35分鐘....


結果溫度好像太高了.下次可以改180度...烤30分鐘就好了....


小餐包在15分的時候先上色就先出爐了...它跟吐司一起進去烤的...


嘻...好像二條地瓜.又像吃的太胖的台灣島....



這吐司一出爐要馬上脫模....溫度太高.又烤太久.烤出一個厚厚的皮.....不過吐司美極了...




我的想法是對的..那個排列的麵糰烤出來就可以一球.一球的扳開吐司了.....




吃著吐司.小時候的回憶都回來了....哇....看到葡萄乾了....




這是我之前用新烤箱烤的蒜香奶油小餐包.....看起來很ok呀...




這是前天烤的...190度烤20分....所以目前為止.新烤箱一切正常...(報告完畢)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