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南瓜之前先來說一個好玩的事~~


 


話說我們去年到日本東北旅遊.....


帶團的導遊説她媽媽腰酸背痛.要他幫她買這個<磁石酸痛貼布>回去...還說效果很好..


我心理想我們做生意十幾年了.也是全身無一健全.到處酸痛..所以就跟著買了一盒~~


回來後我跟弟媳說如果手腳酸痛可以自己拿去貼...


結果~~這貼布放在醫藥抽屜一年多了.沒人用它...


 


直到前一陣子老公忽然問那貼布呢..還拿去貼...我也沒有去注意他用的如何?..


過了一個禮拜之後..老公忽然跟我說他覺得這個<貼布>真有效..


他的手腕痛很久了..貼呀貼的真的很有效呢..比較不痛了..


剛好那幾天我的腰椎也很痛..於是回家洗了澡擦乾身體後就給它貼了一片...沒想到第二天真的不痛了..


 


老公就把這個事情跟弟媳與阿玲說...要她們貼貼看.可以改善一些酸痛問題..


於是~~阿玲先抱著試試看的心情貼了一個在她的小腿上..沒想到第二天也不痛了..


就在我們一直覺得這個<貼布>真的很神奇的時候..弟媳也才願意貼一片試試看..


結果第二天我們又很好奇的問: 有效嗎?.....弟媳說:真的有效ㄟ..手比較不痛了...


後來老媽看我們幾個人在那裡貼來貼去的..就說: 那拿一片我來貼貼看...


今天下午~~媽媽來電說:.幫我再拿三片回來吧..我覺得很有效呢...


 


好了...這個貼布忽然爆紅了..我們幾個人全身都有不同程度的腰酸背痛問題..


還有陳年的職業病...包括媽媽手.網球軸..加上長期站立造成的靜脈曲張的酸痛..


竟然貼了這個貼布之後都有感覺到改善..


我們不期望這個貼布可以根治我們的酸痛問題..但可以舒緩這些酸痛就很好了...


十幾年下來.因為工作的關係造成的職業性酸痛.我們不知道貼過多少酸痛貼布.吃過多少止痛藥了..


而大部分的酸痛貼布也只能短暫的讓我們舒服一下而已..無法根治..


去看醫生不是叫我們休息就是要長期去做復健..礙於現實我們也只好一直忍痛工作..這就是職業病..


所以整體來說..這個貼布的效果真的明顯好太多了...


 


問題是...我當初只買了一盒.現在大家貼出興趣來了.所剩無幾..


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人最近要去日本旅遊的..可否幫我們買這個貼布..(可隱藏留言給我..感激呢)





看到右邊有一個<千年鶴>的貼紙嗎?...我記得當初導遊有特別提到它...所以要看看有沒有這個貼紙..



包裝上的訂價為日幣5000 丹..但實際多少我也忘了...


一般導遊都會在回家的最後一天推薦一些東西給我們..所以如果有包裝問導遊應該都可以買到...


要不就是到免稅店看看..或是一般的藥粧店找找看..



它的貼布就長這樣..一片可以貼三天..


我們覺得它的效果來自於中間那顆黑色的億年深海磁石...


它應該是有能量的..所以可以調節我們的酸痛問題...總之~~就是非常有效啦..






如果有人知道這個貼布或用過這個貼布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.感激不盡囉..


如果方便幫我買再請跟我連絡..(隱藏留言給我)...謝謝了...


如果真的不行..搞不好我跟老公再親自出馬到日本一趟.想辦法買看看...


好了~~報告完畢~!!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這是之前在左營物產展買到的~~日本品種栗南瓜~~


當天老闆娘有賣現炸的栗南瓜.我試吃了一塊還不錯..沒想到買回來的這顆卻so so 而已...



天氣熱不想吃的有負擔.所以只是簡單把它蒸熟..



調了一個~~梅汁沙拉醬~~



直接淋上沙拉..灑上黑白芝麻..



我一直覺得買南瓜沒有真功夫ㄟ..完全要靠運氣..


我就常買到不好吃的南瓜...包括這個...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