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常來我們家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愛海鮮.也很少做海鮮料理.除了午餐的<魚>....


可是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煮什麼了.就會動到海鮮的腦筋上...


這鹹小卷是不小心看到的.因為它很漂亮.看起來很新鮮.才讓我想買一點回來做菜....


這種鹹小卷一般只要用少許油爆一下就可以吃了..鹹香鹹香的很下飯...


小時候總喜歡吃的滿嘴黑噜噜的.再伸出那個黑色的舌頭出來嚇人.好好玩...


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這種經驗吧...


 


因為這個小卷有點大隻..而我真的不太敢吃它裡面的東西....


所以就把小卷頭拔下來.清一清內臟再把小卷頭塞回去...哈~~這樣一來看起來還是一尾活龍啦...


這次要來做一點椒鹽口味..所以要準備一些蒜末.辣椒.與蔥花.....


鍋中放少許油.給它爆一下..那個小卷的香味出來了就先起鍋了....





利用原鍋再把辛香料爆香...再把鹹小卷下鍋拌一拌..最後加點椒鹽粉就完成了....




做菜好玩就在這裡....明明很簡單的東西.我們給它擺盤擺的美美的..它的身價就不同了..


這樣看起來有沒有粉高級了...這一盤端出去就粉有面子啦...




這一道是<鳳梨豆醬仔蔭冬瓜>...


這個要前一天先煮好來..放冰箱冷藏一天使其入味.隔天再吃才好吃...
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
喜歡嗎?....端回去吧.....吃完記得把盤子拿回來還我哦....


所謂~~有端有還...再端不難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