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要退休,這個念頭在腦海裡盤旋很久了,尤其是工作時間很長又很累時,那個心意更強烈;什麼時候可以不要這麼辛苦,為了生活而工作。但是只要休息過後,回到現實也只能繼續做生意,祈望能多存一點錢,將來日子會好過點。
         其實我想過,退休生活只要欲望低一點,勤勞一點,不一定要存很多錢,知足就會快樂!早餐我會請“威寶媽媽”幫我做麵包or饅頭〈我的麵包製造機〉!吃早餐當然要配報紙,同時滿足感性與知性的需求!充完電有力了,就到陽台去捻花惹草,or  整理菜圃,順便採一點菜中午可以吃。紅玫瑰

         我喜歡做菜,每天可以依照心情的感覺做各式各樣的料理,如:來一碗陽春麵,燙個青菜,外加一份紅油抄手>>>>>>要不>>>來一盤義大利的蒜辣麵,超經典的也不錯!再不>>>焗烤一份奶油培根燉飯〈起司 double〉,哈哈!超幸福的!紅心

         下午茶時間泡杯花茶解解膩,再去小睡一下,30 分鐘就夠了,不可以一睡就睡到飽,這樣太浪費時間,也會影響晚上的睡眠,不好!記得時間管理的重要,儘管是退休生活也要有紀律,這樣才能有優質的生活品質。傍晚時間就出去走走,散步,騎腳踏車也可,

         每週給自己安排一些活動,如看展覽,逛書店,參與社區的免費活動,定期的上一時健身課程都不錯!這樣才不會與社會脫節!

        晚餐時間就隨便吃吃吧,水果啦!or  弄點凱撒沙拉也可,年紀大了,代謝會變差,晚餐越簡單越好,如果不餓就不用吃了!這樣一來正符合健康原則。

        順便一提,退休後年紀也大了,我就可以真正的不在乎我的白髮,皺紋與黑斑,因為到那個時候這些東西都會變得理所當然的應該存在,一切回歸自然,這是多麼自在的事阿!唉!越想越期待>>>>>>>我>>>要>>>退>>>休>>>>女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