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事要從過年前說起~~平常、偶而、有時候我會買一點樂透彩,做點發財夢。結果這一次竟然讓我中了五個號碼,心想應該有個幾千塊吧!


   隔天到彩劵行去問如何領獎,老板說:恭喜妳,中了壹拾萬多耶!哈!!財神爺來敲門了,而且只差一號 ~~就是一億了耶!>>>也不錯啦<<<〈扣完稅剩九萬多〉,這真是最好的年終獎金了。


   領獎當天晚上,新聞報導有個樂透得主,因為辦桌慶祝惹來殺機,俗話說:財不露白。害我都不敢動聲色,〈只能暗爽〉。現在因為錢已經用完了,我想應該安全了,所以才公開這個消息,讓大家跟我一起分享這份 ~ ~Luck ~ ~


     大年初一,全家十四個人到中壢sogo百貨的>>麻布茶房<<用餐,餐後我跟大家報告這個消息,並決定請客,引起大家熱烈討論。最後大家一起許願,說出新年新希望 >>>>>


@如果我中了一億,就帶大家一起去日本玩 ~ ~ ~         @如果我中 ~ ~ ~ ~ ~要去環遊世界  ~~


@如果我中了一億,我們一起去環島旅行 ~ ~  ~       @如果我 ~ ~ ~給每個人一百萬,再去旅行 ~ ~ ~


      這是大家的願望,大哥還錄影起來,怕大家中獎後反悔,回家還燒成DV片讓大家各自存證呢!真好玩。>>>有夢最美,祝大家美夢成真,中大獎<<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