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過多次出國的經驗,但是....日本....卻是第一次。我算是”哈日族“,超崇拜日本人的→細心、專業精神、與文化~~總之,有很多可以學習的事。


    第一天踏入日本函館機場,在往飯店的路上,忽然看到下起白色的小雨→你對了!那就是~雪~~!心情一下子興奮了起來,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~雪~~在日本!


   第二天,早上去到傳說中~浪漫的小樽運河~氣溫只有 2 度,依然飄著小雪,在冷冽的寒風中享受雪中散步的情趣。導遊帶我們到小樽街上的~銀之鐘咖啡店~喝了一杯香濃的熱咖啡,心情頓時暖和了起來>>>幸福<<<   然後又去吃很有名的六色冰淇淋,興奮的拍了照片,急著趕快把冰淇淋吃完......結果發現這輩子第一次吃到不會融化的冰淇淋~~在日本!


    到日本有一件事一定要做~~泡湯~~,可是前幾天有很多可以泡湯得時間,我都沒去→你對了!那就是要~~全裸入浴~~哇哩勒!無法克服心理障礙  想了很久>>>決定給它試探一下,俗話說:不入虎穴,焉得虎子!再說浴場裡都是不認識的人,管它三七二十一,初一、十五~~記住!看到熟人就把唯一可以帶的手帕拿來遮~臉~  ,因為下半身都一樣。於是我終於獻出這輩子第一次的全裸寫真浴~~在日本。


     第一次看到楓葉,火紅的刺眼,開心的在~舊道聽~  拾起一片楓葉,夾在小筆記本內→留下來做記念,~~在日本。


======心動了嗎?行動吧!找個時間去創造你人生的每一個第一次,感動呢!======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