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前,收到衛生所寄給我的一張明信片.....


通知我到附近醫院做~子宮頸抹片檢查~~距離上次檢查已經三年了。


連絡好衛生所,做好預約,2 月10 日準時到醫院報到..........


    大家都知道有一句廣告詞~~ 6分鐘護一生~~


推廣的就是這個檢查,我個人覺得有一點廣告不實>>>>


因為當天到醫院的婦產科,護士小姐叫到偶~~偶就進去準備........〈以下是限制級的,十八歲以下請自動離席〉~~


結果偶發現~醫生進來內診室取樣,大概只花了一分鐘...


其他五分鐘就是偶~光著屁股躺在機器上等~〈害羞〉~


    要不是看在檢查免費的份上,偶就去檢舉它廣告不實了!


害我屁股差一點感冒!~涼 ~


 


檢查完後到體檢中心報到,好心的護士小姐告訴我:妳剛好滿五十歲,可以再做免費的乳房攝影〈預防乳癌〉耶!~~


於是偶又去排 x 光攝影的時間 ~~ // ~~


@大家都吃過~刈包~,也看過刈包...就是兩片麵皮夾著一片肉...


乳房攝影就是上下二片透明的壓克力把ㄋㄟ  ㄋㄟ夾住,壓扁,


然後再照 x光,-------------好------痛-------喔-------!


我的ㄋㄟ ㄋㄟ被夾的扁扁的.就像刈包中間的那塊肉....


     要不是看在檢查免費的份上,偶----偶-----偶才不要做呢!


壓到我差一點噴出牛奶。哇哩勒~~~!


終於做完檢查了,痛也一下子就過去了,


預防勝於治療,為了身體健康>>>哩著愛忍耐<<<


這就是我的檢查心得,非常搞笑的~~報告完畢~~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