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個當父母的人都有經驗,小朋友國小 or 國中時,學校總是會辦郊外旅行、畢業旅行。


出門前一天,例行性就是帶小朋友到超市去大採購...


孩子们總是借機買一些平時不能買的零食,超開心,我也不例外。


 


出門前,我一再叮嚀小朋友到達目的地就要打電話給我.....


Arashi告訴我:老師說~no news is good news ~沒有打電話表示沒事!


這句話到現在一直在我腦海中,從 wen到台北去讀書、工作開始。


每次打電話找不到人,就不由得胡思亂想怕發生什麼事?!


>>>最後就會想到這句話 《no news is good news    》來安慰自己!


 


接著Arashi到麻豆去讀大學,離家一去四年....


雖然偶而放假會回來,但是只要我有空打電話找不到人!


>>>>>最後就會想到這句話    《no news  is good news》!


 


天下父母心,從小到大總是要牽掛孩子的生活,學 業,感情,事業,工作,到以後的婚姻......!


現在,孩子都長大了,有自己的思想,自己的生活圈.....


有句話說:孩子越獨立,與父母的親情越遠!


這就是告訴我們要學習放手了! 


只是在這個的同時,長大了的孩子们是否也有同理心...


用你以後關心你的孩子的心情,也回頭去關心你的父母.......


你看懂這句話了嗎? 用點力~~想一想吧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