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來在過年前要錄影 的埃及傳統肚皮舞,即將在下下禮拜一錄影了。


一開始老師就告訴我們服裝的裝扮方式,就是利用家中的絲巾,圍巾來做出~~部落風~~的打扮----


一開始我很白癡的把很多條的圍巾,用別針別好,像一件>>大花裙<<,看起來只有一個字叫~俗~


後來的每一天,我只要是去逛菜市場一定賊頭賊腦的張望,尋找-------------看能否找到可以搭配的配件?


時間一天一天過去,手上可以運用的道具仍然有限,完全沒有概念!很想找時間到外面逛逛,找一點靈


感 or 可以用的東西,偏偏連續重感冒已經兩個禮拜了,完全沒精神去 做 design---------?


直到這個禮拜,ㄚ珍老師 po 上高昌的錄影帶,看到同學精心的打扮--------喔!終於明白---------


=========什麼是==部==落==風==了==啦============〈才怪!〉


其實,也不是真懂啦!但是總算有個方向可以學習了。


這是我的定裝照============>>>>>>〈照片後補〉


 


我很喜歡這樣的裝扮,可是我還不確定會穿這樣去錄影,會怕!但是又很想留下一點照片做紀念!


心理很矛盾~~~~太騷包~~~會嚇死人吧!真歹識!~~~~~~~~自己留下來做紀念啦!


------------這一輩子頭一擺-----------大家不要見笑-------------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