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肚皮舞老師~~~ㄚ珍~~~很難得可以跟老師合照ㄋ!〈開心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--3--9--埃及傳統肚皮舞   ~~~與同學合照!


這個舞碼本來在過年前要錄影的,後來老師經過我們的要求決定延後,讓我們再練熟悉一點~~~~~~


錄影的前一天〈星期天〉我還煞有其事的把跳舞的服裝穿起來,確認可以美美的參加錄影~~~~~~


星期一,天氣晴~~~好期待晚上的重要時刻~~~~~~~~~~~~~忽然~~~~~#&@*^#%手機響起~~~~~~


阿鈴來電說:今天先生要做一點小手術,必須請假~~~~我的阿耽麻〈頭〉有點秀逗了一下~~~~


痷ㄋㄟ〈這樣〉我晚上的錄影~~~~不就泡湯了嗎?+++++


練這麼久~~~~~~~~~~而且前些日子感冒也終於好了~~~~本以為一切天時、地利、人和~~~~


真所謂~~計劃永遠比不上變化~~後來想~~可以請弟媳來代班,無奈!弟媳也感冒了!請她抱病來幫忙實在很過意不去~~~~~~怎麼辦?~~~~~~唉!算了吧!~~~此時,天氣晴,心情陰~~~~


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客人來來去去,今天客人還蠻多的~~~做著,做著~~~~~咦!~~哈~~##


~~~7點 30分~~~麵線賣完了ㄝ!那~~~~我就可以去錄影了ㄟ~~~好開心ㄡ


~~~~變化~~比不上一句話~~人算不如天算!埃及傳統肚皮舞總算驚險驗收了~~~


~~~~~此時,天已黑,但是我的心情像黎明~~~~與大家分享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