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它是一隻混種的狗,我們叫它~~小豆~~領養它是一個意外~~~~


本來要送狗,給我們的小妹把它送人了〈三心二意〉,害女兒眼淚直流,怪我不早一點去帶回來~~~~~


結果人家又不要了!所以妹妹只好再把小狗帶來給我〈失而復得〉,女兒破涕為笑~~~~


從此,小豆成為我們家的新成員~~~  這是一種緣份吧!該我們的跑也跑不了。


我覺得混種的狗比較聰明,一教就會,聽不懂的時候還會表現出疑惑的表情~~它超黏我的,連我上廁所都不能關門,否則,它會死命的把門抓破吧!〈受不了〉~~~


一開始我們太寵它了,所以它不吃狗飼料,跟著我們~~黑白吃~~,它的最愛當然就是~~雞腿~~,而且它的狗鼻子超靈~~。雞腿只要有一點點不新鮮~~它寧可餓肚子也不吃


偷偷告訴大家~~丹丹漢堡的雞腿、雞塊~~不錯啦,小豆的最愛~~~


它也超愛~~M~~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~~可見牛奶夠味,因為新鮮的牛奶也是它的最愛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家小豆有一個罩門無法理解,那就是很奇怪?它只要看到~~蒼蠅飛來飛去~~就會不自主的全身發抖!非常的不安,兩隻眼睛盯著蒼蠅跑~~~~哇嘎奈?ㄋㄟ~~


         兩年前,小豆因為淋巴腫瘤生病走了,是我帶它去~~安樂死~~的,因為我不忍看它痛苦的一天又一天~~~〈那時候它的肚子已經開始腫大了,寸步難行〉


送它到醫院的路上,我含著淚告訴它~~媽媽愛妳,要帶妳去一個很漂亮的地方~~~現在想起來,仍然心痛~~~我不捨~~但是我更無法承受它生病的事實!〈現在想起,淚又直流~~〉


          十年,它陪伴我度過很多酸甜苦辣的日子,也帶給我很多歡樂,它就像我的小女兒一樣~~~~


我給它挑了一個好記的日子~~ 12 月 30 日~~那一天海珊〈伊拉克的總統吧!我再查一下〉被槍決了~~


我說:送小豆去陪海珊吧!它會感化他~~因為小豆是我心中的小天使ㄋ!


========好想你喔!小豆子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