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休假,出去吃飯,接著要到家樂福去剪頭髮〈只要 100元〉~~師傅的功夫不錯!一點都不浪費時間~~~~~


路過三多路~~大遠百~~剛好看到一場肚皮舞的表演,對於正在學肚皮舞的我怎麼能放過呢?


舞台後面看板寫著~~~~朱老師中東度皮舞~~~~~沒聽過~~~我們太孤陋寡聞了!現在學肚皮舞的人好像越來越多了耶!


我在那兒看了七、八首舞曲,除了一首佛朗明哥舞以外,其他全是肚皮舞~~~可能是因為我也在學舞,所以我看表演的角度不同了~~~~


譬如說:肩胛骨的抖動,肚皮的呼吸~~還有ㄒㄩ~咪的動作~~臀部的動作~~我都很仔細的看呢!


能上台表演真的需要一點真功夫,除了美麗的裝扮以外,其中有幾位胖胖的舞者也都表演的很棒!我發現她們的臉上散發出樂在其中的笑臉~~,讓整個舞蹈看起來更動人~~~


難怪ㄚ珍老師一直叫我們不要皺眉頭~~~用微笑的臉跳舞真的很美~~~拋開身材的顧忌比較可以忘情的融入舞蹈中~~~~活生生的上了一課呢!


意外的參加一場~~肚皮舞的饗宴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