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次,我想到麥當勞買一杯冰咖啡,於是我就把車子停在對街的店門口,快速過街~~~


我跟門市職員說:我要外帶一杯~~冰咖啡~~〈說完就轉頭往外看~~嗯!車還在~~~〉


回頭付了錢~~店職員說:請妳等一下!~~〈忍不住,又回頭往外看~~這時~~剛好一部公車停紅綠燈~~把我的車擋住了~~~咿~~我的車ㄋ?


店職員說:小姐,冰咖啡好了~~


我接了咖啡轉身就跑~~~忽然~~???怎麼會~~???不會吧!~~~就一部公車經過的同時~~~


>>>>>>>>>我的車被拖吊了<<<<<<媽媽咪呀!


>>>>>>>>>傑克!這真是太神奇了~~~  <<<<<<這甘是真的?


沒辦法,是我自己心存僥倖~~~只好花錢消災囉!


麥當勞冰咖啡一杯~~~35 元


違規罰單~~~ 1200 元


這是我喝過最貴的咖啡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