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吃到~起酥麵包~是在一個軍公教福利中心買的~~~包紅豆的ㄟ !


那一年,老哥去當兵,所以我們可以用軍人眷屬的購物證去購買生活用品~~


到現在,我已經不記得那個軍公教福利中心在那裡了 ! ?


但是,那個~紅豆起酥麵包~~外酥內軟的味道,到現在不能忘~~


一般麵包店做的都是包肉鬆 or 奶酥~~我覺得還是紅豆好吃~


今天,我來試做一個~~克林姆口味~~



我自己煮的~~克林姆~~



麵糰發酵完成,蓋上起酥片,刷上蛋汁,灑上芝麻~~~


進烤箱了~~


我還另外做了一種~~~~葵瓜子麵包~~~



嘿 !嘿 !~~出爐了~~灑上糖粉,有專業的感覺~~~(歹勢啦  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