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紙上說 :  幾個沒有媽媽的孩子,在母親節如何的思念母親~~


又如何在缺少母愛的情況下對人生沒有希望,而選擇~自殘 ~~


~~~~~看到這樣的新聞,一下子情緒激動了起來~~


想一想自己從小有媽媽悉心的照顧與無微不至的呵護,心中滿滿的感謝 !!


~~我媽媽最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:  這個 (指我啦 ! )小時後最難帶~~


操最累、愛哭又恰北北~~大漢 (長大 )以後如果給這個~~不孝~~最不值~~


~~~有一個廣告~~一對父子坐在火車裡,爸爸看到車窗外的別墅、汽車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爸爸問兒子 :  喜歡嗎 ? 我買給你~~


小時候,只要我們開口要什麼 ? 父母總是會想辦法滿足小孩的需求~~


儘管有時候經濟很拮据,也會盡量想辦法~~因為,天下的父母都是愛孩子的~~


曾幾何時~~我們長大了,有能力了~~是否也常常問父母要什麼  ?喜歡嗎 ?我買給你~~


其實,父母要的不只是物質的需求~~更想要的是子女的一份關心~~


平常多一點虛寒問暖~~老人家就很開心了。


~~~每個媽媽要何等的大肚量 (懷孕 )才能生下我們~~


又何等的大肚量包容我們,儘管我們犯錯~~沒有成就~~


在媽媽的眼中,我們永遠是她的寶~~


我們總是太忙,時間太少~~忽略了媽媽的感受與需求~~


如果媽媽還在,實在要好好珍惜這份母愛~~更應該在媽媽有生之年,好好孝順媽媽 !!


~~母親節已經過了,我只希望媽媽每天都過的很快樂~~


~~~媽~~媽 ~~我~~愛 ~~妳 ~~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