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手工肚皮舞裙完工了~~ ~~在端午節的休假裡~~


 三月底就買了材料,想要做一件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舞裙~~


等待下次肚皮舞錄影需要穿舞裙時,可以秀一秀~~


我喜歡穿著漂亮的舞衣去跳舞~~雖然我一直跳的不好~~但是,跳舞真的很快樂~~

俗話說 :  輸人不輸陣嘛 !!~~打扮得美美的,自己也開心~~


 



我先到高雄的~~吳響郡布莊~~


找了好久才找到一塊~雪紡紗~的料子,而且還有我想要的~黃色~~ㄟ !!!真是 luck~~


你看 !!!雪紡紗輕柔飄逸的感覺,真的很適合拿來做舞裙 !!


接著我又到~~小熊媽媽手工材料店~~買了我要的配件~~


腦子裡一直呈現出舞裙完成的樣子~~好期待~~


 



在這兩個月的日子裡,只要我有一點點時間,我決不放過~~~


每天做一點~~做一點~~直到上個禮拜終於完成車工的部份~~


這中間還跑了一趟 ~建新鈕扣店~~把舞裙送去車~~高速邊~~


就是舞裙最下擺的邊~~車高速邊才不會使下擺顯得笨重~~


喔 !!不行~~


因為我要的是~~輕柔~~飄逸~~~~


這樣才有 fu~~~


 



舞裙完工後,接下來就剩下配件的搭配與縫合了~~


後面的工作~~非手工不可 !!剛好利用這個端午節休假四天~~來做手工藝了 !!


哈 !!!哈 !!!我的手工肚皮舞裙完成了 ~~~


期待有機會穿著~~它~~去跳舞 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