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電視台轉呀轉~~忽然讓我看到這個差點在我的記憶中消失的美食~~


快速拿起相機,拍下幾個鏡頭,有機會到菲律賓一定要再去圓一個~~美味椰子派~~的夢 !!


哇 ~~~~好興奮喔  !!!


記得是二十年前了吧 !!


第一次出國就是到 ~~菲律賓~~,導遊路過一段公路,忽然說要請我們喝椰子汁、吃椰子派~~~


 


當時的店 ??實在說不上來像個店~~就是一個草皮屋~~與一大片的椰子樹林立~~


沒有店名~~而且,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~~所以沒有人記得 ~它 ~~在那裡 ??


我印象深刻的只有推積如山的椰子殼,菲律賓的婦女開心的做著派~~用簡陋的烤爐~~


喝完椰子汁再配上剛出爐香噴噴的椰子派~~~就是一個人間美味


回國後,唯一記得的食物~~只有派 ~~




電視上說最原始的店就是這一家,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去 !!


附近看起來商店很多呢 !!畢竟已經將近二十年了 !!




完成的派皮上再灑上椰子粉~~要進烤箱了 !!




你看 !!烤好的椰子派~主持人要切派了~~哇 !!我快要忍未條了~~


可以給我一塊嗎 ??




有沒有看到它這個椰子肉 ~~


厚的ㄋㄟ ~~~~一口咬下去~~~~~~讚 !!


下面的是另外一種派,沒有派皮,是大量的椰子粉~~嗯 !一定很好吃 !!


好懷念喔 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