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起來跟一般的桂圓蛋糕沒兩樣,一口吃下去,才知道有下過功夫的點心就是會吸引人~~


桂圓蛋糕是這一兩年流行的糕點,幾乎每家麵包店都會做~~


我只要有機會就會買來試吃一下,大部分的口味都差不多,沒有吃到~~驚喜~~ !!




女兒回來送我一盒~~宜蘭奕順軒的桂圓蛋糕~~


精緻的蛋糕盒一打開~~就看到店家的用心,很好奇的吃了一個~~


嗯 !!~~~~~吃到驚喜了 !!!!!!!!!




一口咬下去,蛋糕裡面散發出來的桂圓香氣,加上毫不吝嗇的大量桂圓~


蛋糕的濕度,甜度也都控的將將好~~真的好吃~~!!


這大概是我吃過的桂圓蛋糕裡頭最好吃的一家~~




最讓我感動的是這一張~~廣告~~


~~~~~~~~~~~~~~桂圓寶寶 ~~~~~~~~~~~~~


我們有的住在山上,有的住平地~~~要問我們是那一族  ??


我們大聲的說  :  是龍眼族的啦 !!!


三月時我們個個花枝招展,招蜂引蝶~~


七、八月時,我們生了好多好多桂圓寶寶~~


為了培育好的寶寶,我們也時興~~聯烤~~


第一次段烤~~我們用金色陽光烤~~


第二次段烤~~我們用龍眼木慢慢煨,慢慢烤~~


經過層層試煉,脫了殼,去了核~~


他們說 :  這桂圓寶寶好~~能養心、能安神、能舒緩壓力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能滋養、能補血、能產後調補~~


你要問  :  這樣的好寶寶,哪兒去了 ??


喔 !!!!~~~都到~~奕順軒~~上班,去做桂圓蛋糕了 !!!


看完後,我的感想就是~~堅持使用好的材料就能做出好的食物~~


這樣的定義,永遠不會變~~我喜歡 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