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6 月 7 日~~是建豪的畢業典禮~~他畢業於台大藥學系,而且還是今年畢業典禮的畢業生代表ㄛ!~


我因為要去教加盟店煮麵線,所以無法北上參加他的畢業典禮~~


昨天,老媽很開心的到店裡與我分享當天的喜悅~~


老媽 : ~~ㄏㄛ~~ ! 妳不知道那人好多喔 !( 今年台大的畢業生有八千多人 )!阿~我聽到有人在叫阮~建豪~的名字 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~~建豪就上台去講話了~~(他是代表畢業生致詞 )真正有夠利害 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雖然聽不懂他說什麼  ?但是我知道他的意思就是說~~對社會啦 !!對家庭的影響啦 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孩子真的是不簡單~~(老媽滔滔不絕的一直誇她的金孫 )我以為後面還有人會上去講話,結果巄無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看嘎有夠歡喜ㄝ ~~隔壁的家屬也一直說 : 妳孫真行  !!~~ㄚ~~我這世人沒有什麼好遺憾了 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身軀的毛病好像都好一半了~~我拖老命來這一趟真正有夠值得的啦 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妳哪有去,一定嘛耶揪感動ㄝ~~!!  


很難得看到老媽這麼開心~~眼睛裡閃爍的盡是驕傲的眼神 !!真的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~~


我也被感染了那分喜悅 ~~


~~建豪從小到大就是一個 "  善良 "~ '"上進 "~又聰明的孩子,做什麼事都非常細心~


有一個這樣的姪子,真的非常的光榮~~很不簡單的是他又考上研究所了~~


千言萬語總歸一句 : 建豪~~姑姑以你為榮!!祝福你~~


兩年後,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參加你的研究所畢業典禮 ㄛ~~乾巴茶 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