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如果你想要讓你的 ~大腸~不罷工!! 那麼就要多吃一點蔬菜 & 水果~囉 !!


 


今天~~莫拉克颱風~~侵台,我們放了自己一天颱風假~外面風雨好大,那裡都不能去~~


新聞一整天都在報導颱風的消息,全省各地都有小災情~~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渡過~


台灣人很奇怪~~只要颱風一來~~


在還沒來的前一天,市場、超市的蔬菜就會被搶購一空~~(什麼時候這麼愛吃菜啦!)


也因此~~蔬菜的價格就會水漲船高~~零售商會自動自發的把價格調高~~趁機賺一點~颱風財~


就我們一定要用的~~香菜~~來說,颱風一來最貴曾經一斤賣到 300塊耶!!!比我們家的大腸還貴呢 !


 


颱風天依照慣例就是要在家~~吃泡麵配電視~~


可是~總不能兩餐都吃泡麵吧 !~~還好,我前幾天有準備了一些蔬菜在冰箱裡~


為了顧一下我的~大腸~所以要均衡一下,來吃點生菜沙拉囉 !!


 


 


你看~~這就是幾天前~~國人不喜歡的蔬菜大調查~~叫我第一名的 ''  秋葵 ""~~


本來它也是我不喜歡的蔬菜之一,但是因為它很營養~~所以~要性命矇吞~喔!!!!


就給它燙一燙~~沾沙拉,不難吃啦 !~~!(才怪)~~(喔!!不行~~這樣會教壞小朋友)~~


我是說~~秋葵沾沙拉粉好吃啦 !!~~(這就對了)~~~~




這個則是我的最愛~~蘿蔓生菜~~


這個沾沙拉就真的粉好吃了啦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