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末日真的會來嗎 ?~我的解讀是這樣的~~~~世界末日有兩種 ~~?


~~~等一下 !!~`我先說我會想做甚麼 ? ~~~~


2012 年距離現在還有三年多,到最後一年我會把我的錢全部領出來,然後帶著家人去世界各地去旅行~~


玩到世界末日的那一天,人在哪兒就在哪兒消失~~順其自然~~在異地等待生命消失不也是一種淒美 !


>>>>>>>>>>>>>>>>>>>


身高不高的我們~總以為~天蹋下來會有高個兒頂著~~ ( 嘻~~先死道友,麥死貧道~~)


可是,現在如果是~世界末日~那就不一樣了ㄝ !! (這個事情是人人有機會,個個沒把握~~)


我一直在想~~~世界末日的定義是什麼 ??~~真的會到來嗎?~


所以世界末日~~


 @  一種是到一個指定的一天~~全世界的人一起等死 ??~~地球毀滅 ??~~生命萬物重來??~~


 @ 一種是那一天到晚上 12 點整的最後一分鐘,全世界的人一起倒數~~5~~4~~3~~2~~1~~


      然後一起喊 : 這個世紀結束了~~~!!~~~(就像在變魔術一樣 !)


然後~~新的世 紀從另一秒鐘開始 ??~~


然後~~全世界的人都變成同一種人,說一樣的話,過著某一種妳(你 )從未過過的生活~~??


然後~~沒有過去的記憶~~沒有仇恨~~只有~~愛~~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