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回到  ~~~爸媽小時候,看看阿公、阿媽  &  外公、外婆~~長什麼樣子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爸爸十三歲失去雙親,媽媽也在七歲時沒了父母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們從小就沒有 ㄚ公、ㄚ媽  可以叫,不知道被ㄚ公、ㄚ媽疼的滋味是蝦米 ?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活在這個世界上 < 親人那麼少 >~~殺咪西ㄋ !!


 


 


我想回到 ~~~ 我國中畢業的時候,如果當時不要太驕傲~堅持不讀私立高中~~(因為以前私校評語不佳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就因此沒有升學~再加上媽媽身體不好,就這樣開始了我 <黃臉婆 >的日子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天在家燒衣洗飯~~~喔!~不對~~~是燒飯洗衣啦 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許~~當時有多讀幾年書,現在的際遇會大不同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 不是埋怨現在不好~~唉呀 !!  就是想像嘛 !!~~~也許會更好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 失學 >的疙瘩~~在心中永遠無法彌平 !!!


 


 


我想回到~~~小時候夜市歌唱比賽的舞台下,我好喜歡唱歌~~常常跑到夜市看歌唱比賽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一次,曾經很衝動的想要上台去參加歌唱比賽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以為唱的很好的我~~覺得我應該可以贏得比賽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,我勇氣不夠,再加上沒有漂亮的行頭,與可愛的打扮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只能在台下~~心臟七上八下、手心冒汗~~窮緊張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直到比賽結束~~再安慰自己~`以後還有機會啦 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現在~~吃到五十多歲了~~我還是沒有上台去參加任何一次比賽 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恐懼比賽症候群 >~~~無藥可醫 !!~~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此,現在家裡的小朋友想要參加任何比賽,我都會鼓勵他們參加~不要留下遺憾 !!


 


 


人生有很多時候是你無法選擇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還有一些時候是你選擇不要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一想,有什麼想做沒去做的~~~ ???~~?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留下遺憾 !!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