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告訴你這一盤~培根鮮蔬義大利麵~以前在<義法廚房>賣80元還附湯~~~你覺得貴???還是便宜???


就我前面講的<鮮芋仙>的問題~~我在<義法廚房>加盟時也遇到過~~沒有審慎評估,最後關門收場~~


人往往是上一次當學一次乖~~沒有失敗的經驗那來成功的果實!


多問多比較會讓你損失少一點、小一點~~還有~~不要做<先驅>~我的意思是指如果有新的行業要開放加盟,不要第一個參加~~


~~先做先死~~還是先觀望再下手,以免~~死甲就難看ㄟ~~~~(看我語重心長~)~~


動手來煮麵吧!~~~學一點手藝將來搞不好還可以混飯吃~~~~


準備材料:  義大利麵(一人份)        培根50 G          彩椒、秀珍菇、甜豆各少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蒜片二個          青醬一匙        白醬一大湯匙          水半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橄欖油一大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雞粉、黑胡椒粉各少許         起司粉少許


這道是屬於<白醬>口味的義大利麵~~




~~~橄欖油爆香蒜頭~~~


再把培根放下去炒香~~再加入秀珍菇再炒一下~


加入半杯水~~


接著加入一大湯匙的<白醬>~~~使其溶化


加入一匙<青醬>~~會讓味道更有深度~~


最後再把義大利麵、蔬菜放下去~~


這個時候就可以調味了~~加一點雞粉、黑胡椒粉~


炒到快收汁~~就可以起鍋了~~~盛盤後灑上起司粉~~


你看~~濃濃的奶油醬汁裹住麵條~~這樣的義大利麵最好吃~~~~


搭配菇類與蔬菜~~清爽又健康!~~最適合夏天來吃囉!!


~~咿~~????~~~我的附湯呢???~~~

arrow
arrow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