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下午四點~~有客人打電話來要我們外送,地點是往~旗津方向的碼頭貨櫃區~~


對我們來說~這個距離有一點遠,但是想說現在進入<淡季>了~生意有比較~~#$%^&*


就答應了~~加減送吧 !~~早賣完可以早休息呢!~~雖然只有500多塊~~也不嫌少啦!~~就送吧!~~


 


 


等我找到訂麵線的公司時~~發現這個地區的交通狀況很差~~~大型貨櫃車來來回回,車聲隆隆~~


我戰戰兢兢的過了馬路~送完了貨!~~~~這裡的車子好多,看起來好危險~~~~快跑 !!


正當我往回去的路上騎時,經過一個~加油站~忽然看到一部大貨櫃車一直靠右邊行駛過來~~


(它有打方向燈ㄛ)~~~~~


好吧~~你比較大~我讓你 !!~~於是,我就把摩托車騎進加油站的路邊~~心想等它開走了我再走好了~~


 


 


就在這個時候~~說的遲那時快~~大貨櫃車忽然轉進加油站~~(因為它要加油~)


~~我驚覺不對~~,趕緊把機車停下來並倒車~~~


可是,大貨櫃車的司機好像沒看到我停在旁邊~~(車子太大了,有個死角)~車子一直轉進來~~


於是,我的機車頭已經被大貨車卡到了~~我開始大叫~停~停~(他沒聽到吧 !)~


就在千鈞一髮之際~~~我看不對勁~~趕緊把機車丟了~人快速跳開~~又大叫~~停車!~


可能是加油站的人員聽到我尖叫~~向他揮手喊停~~車子終於停了~~


我的機車整個卡在車底~~也就是說如果我反應再慢一點,就連人帶車被壓在車底了~~


那個時候~~~無死嘛半條命~~


司機下來了~`他也被我嚇到了說: 我怎麼都沒看到妳???~~有沒有怎樣 ???


我說 : 沒事~~可是被你嚇到了~~


司機一直頻頻道歉~~我說 : 沒事就好~~你們不要為了賺錢趕時間開車這麼衝~~早晚會出事的!!!


司機幫我把機車拖出來~~還好還可以騎~~


於是~~我帶著驚慌的心情,恍如隔世的不知怎麼回到店裡~~


這條命算是撿回來的~~~到現在還有點心慌慌 !!


唉~~~真的是錢難賺~~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