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剛好是ㄚ母的生日~~~依照慣例當然少不了要包一個紅包~(嘻 !!~~我媽跟現金比較熟,比較合的來~~哈哈~開玩笑!)  還好ㄚ母不會看BLOG~~

 

因為我中秋節要到韓國去玩,所以只好請我的<愛心水果蛋糕>去幫ㄚ母慶生囉!!

 

就先烤一個戚風蛋糕~~放涼後,橫切成三片~~

 

 

先鋪上一層鮮奶油~~~
 

 

擺上切丁的水果~~~今天我準備了奇異果、紅龍果、芒果 & 櫻桃~~蓋上一片蛋糕

 

再重複抹一層鮮奶油、再一層水果~~

 

 

最後將蛋糕用鮮奶油全部抹平~~

 

本來想畫一些有藝術的線條~~但是天份真的不夠,只剩下莫名其妙的圖案囉!!~~

 

接著再擺上切片的水果~~~哈哈~~把我亂畫的線條遮起來囉!!

 

你就知道水果片的功能了吧!!~~~~就是遮醜啦!!!

 

最後把<手指餅乾>排成一圈~~就算完成了!!

 

我又發現~~手指餅乾也是遮醜高手~~可以讓生日蛋糕大變身~~變得更高級!!~~(哈哈~~自己誇!!)

 

喔~~~揪豆嘛諜~~

 

最最最後~~~要圍上一條<愛心緞帶>~~~把我對媽媽的祝福圍起來!!

 

抹上一層~鏡面果膠~~水果看起來就會 Bing   Bing  的~~

 

 

很多年沒有做蛋糕給ㄚ母慶生了~~希望她會喜歡~~

 

祝~~~媽媽身體健康、天天開心!!

 

我在韓國會對著月亮給妳祝福喔!!~~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