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<愛吃鬼>~~所以難得出國當然是要好好的吃它一吃~~才不枉千里迢迢來這一趟!!


慌不啷噹的照片一PO就這麼一大堆~~我自己也嚇一跳!


這些都不是我們行程內安排的餐點呢 !!


偶有這麼會吃嗎???~~~太恐怖了~~還好這次到韓國沒有<胖>回來~~(我上去去日本就肥了二公斤)


不管它~~~既然吃了~`就來分享囉!!


~~~<小吃>~~是每個國家最傳統也最貼近平民百姓的生活飲食!~


因為環境、氣候不同~~飲食的習慣也有很大的差異~~不試吃看看怎麼能體會~~


~~~所以~~拉ㄘ購~~發囉密~~


 


 


 


這是在<東大門>逛街時吃到的第一個路邊攤~~


老闆娘正在炸的是一種叫做~~<花生煎餅>的點心~~韓幣要1000元 !!


我們台灣也有類似的煎餅~~但不是油炸的~~是用烤的或煎的~`


吃起來的口感完全不一樣~~



這個炸過的餅皮非常鬆軟~~口感很像<蛋糕>有一種入口即化的蓬鬆感~~


咬開後裡面的花生與糖粉的甜味剛剛好~~算是不錯吃的點心!!我給它*****五顆星!


後來我問導遊~~~他說這個麵皮裡有家了糯米粉去調~~才會這麼鬆軟~~


嘿~嘿~~有機會我回家研究、研究~~~


 


 


<雞蛋糕>~~~一看就知道吧!!~~~嘿~~~~你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~~


它可是有~~機關~~的!~~~你有看出端倪嗎???


那就是~~它裡面有一顆雞蛋~~是貨真價實的~~雞~蛋~糕~!!


像我們台灣的雞蛋糕是只聞其味~不見其影 !!這個就`不同了!!



這也是賣雞蛋糕的~~~做法跟前面那個有點不同


但是也是有一顆<雞蛋>在裡面~~   一個700元韓幣~~


形狀粉像我們的~~海綿蛋糕~~


你看~~~蛋黃 &蛋白很清楚在蛋糕裡面~~這是導遊推薦一定要吃的~~


至於好吃嗎???~~~就一般雞蛋糕的感覺囉!


 


 


這個魷魚片也隨處可見~~一支2000元韓幣~~還蠻香的!!


有興趣磨牙的人可以買來吃吃看~~


歐巴桑我牙不好~~只吃一口就還給帥哥囉!!


 


 


這也是導遊介紹一定要喝的飲料~~~香蕉牛奶~~~1300韓幣


味道蠻香濃的~~不錯囉!!


 


 


 


接下來這個就比較恐怖~~~


一盤類似我們台灣的~<燒酒螺>~~但是它是水煮的,所以近聞味道有一點腥臭味~看起來粉沒有食慾~


另一盤就是~<蠶蛹>~~不知道從那兒收到這麼多的蠶蛹???~~它散發出來的味道也不好聞~~


不知道韓國人為什麼敢吃這麼奇怪的東西~~當然~~我也沒吃!!~~沒有勇氣!


 


 


 


整個東大門有很多的小攤賣這類的點心~~


很像~辣炒年糕~的醬,沾著熱狗~甜不辣串~~應該是韓國人很喜歡的點心吧!!~~才會這麼多人賣~~


 


 


這也是必吃的點心~~~導遊說的~(他挺會做國民外交的,什麼都好吃~)


,既然他介紹了,我們不吃就會給它有點過意不去~~怕會<飲恨>~~吃了不知道會不會<後悔>



馬鈴薯熱狗~~3000元韓幣~~


其實跟我們一般的熱狗味道差不多啦!!~~就想像一下,一口薯條一口熱狗的感覺~~SO~SO~囉!



 


 


這是另外一種<馬鈴薯>點心~~~它是用奶油炸過的,吃的到馬鈴薯的原味~還有粉香的奶油味~~


很好吃~~



 


 


這一根是<玉米>~~3000元韓幣,它不像水煮的~也不像烘烤的~~


雖然是黃色的~~但是口感跟我們台灣的<白玉米>很像~~顆粒飽滿又很Q~~


越嚼越香~~吃的到自然的香甜味!!



這也是導遊建議一定要吃的~~哈密瓜冰棒~還蠻香濃的,好吃~



 


 


在新村女人街~看到很特別的炒栗子的機器~~看起來乾淨俐落,更特別的是它的栗子比我們的還大顆~



 


前往~雪嶽山國家公園~裡頭也看到賣~栗子~的攤子


但是~他是用烤的,很好奇的買了一份~期待品嚐到一種不同風味~~


烤栗子~~~3000元韓幣,旁邊紙袋倒出來的栗子再加三顆就是我買的份量~


有點貴~~但是在觀光風景區不都是這樣~~


他的栗子也超大顆的~~~至於口感呢???~~~有點失望~乾乾的沒有水份、沒有甜度~~還是我們的~糖炒栗子好吃~~




 



 


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經驗~~~


就是出門幾天如果太忙或太緊張,就無法順利~嗯嗯~!!~~~(我就會~~)


有人是因為會~認馬桶~~所以就沒辦法每天順暢的舒通~~這樣也很不好耶!!


導遊在車上跟我們聊到這個重要的大事~~介紹我們喝~~<蘆薈露> & <優格>


而且指名要有~~快便~~兩個字的~~~~所以我就到他們的超商去找找看~~


你看~~~那兩個字有多小~~~我拍個特寫給你看!!


它喝起來就是優嗠乳的感覺~~有幾種水果的口味~~




我喝了幾次~~~發現<鳳梨口味>效果最好~~


不知道它裡面添加了什麼~碗糕~還真有效!!!以後有機會去韓國有此需要~~請認明~~快便~~兩個字~~~


我後來才知道~~我們的團員也有很多人去超商找過~~可見<它>的重要~~要記起來喔!!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