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回來後十幾天了~~身體狀況一直不好,不知道為什麼四肢無力、五馬分屍的痛~


我懷疑是出國前的<跳車事件>的後遺症~~過度緊張導至肌肉細胞死了一大半~~


腰痛也遲遲未好~~~肚皮舞課又翹了好幾堂了~~


這幾天又感冒了~吃了藥就昏昏欲睡,精神不振~


再加上要帶~<加盟店>的實習,~~~明天要開幕了,又要去支援~~


雖然這個加盟的老闆娘有過開店的經驗,一說就懂~所以帶起來輕鬆許多~


但是~再怎麼說就是一個責任~~我希望大家多能賺錢,那才是最現實的問題~


不是說~~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~~~玩是為了讓生活更豐富~~~


ㄚ~~我都沒感覺有休息過後的輕鬆感~~唉 !!!!!~~~~~~~玩~~~真的比工作還累!!




前一陣子因為買了一瓶~~可夫萊頂級藍莓醬~~讓我瘋狂的一直做藍莓口味的點心


這個藍莓醬的風味跟一般的果醬大大不同~~~甜度、酸度都非常好,拿來夾餐包也好吃~


我很隨性的加了一大匙多一點的藍莓醬,到麵糰的材料裡~~就讓麵糰呈現出不同的風味~


真的很不錯~~




我每天做麵包,都很少一次只做一種,因為我的忠實顧客不多~~總ㄚ共ㄚ才三個 !


只做一種口味很容易吃膩了!~~人總是喜新厭舊嘛 !!


所以就盡量花心思做兩種口味~~還要一甜一鹹~~免得被人嫌!!


今天的藍莓麵包也是~~


鹹口味~~~就給它加高溫起司~


甜口味~~~就給它包藍莓 & 克林姆~~


最後發酵完成後~~刷上蛋汁、灑一點杏仁角~~


取一點<克林姆>放入塑膠袋裡,剪一個小孔~~擠出線條~~


烤箱用~190 度烘烤 15~20 分鐘~`聞到香香的麵包味~~就是好了~


新鮮出爐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