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不久到好市多去買東西,順手拿了一瓶<馬斯卡彭>~~~


(到大賣場總是會買一些不一定要用的東西或吃不完的東西~~真是壞習慣)


擺在冰箱一直想不出要做什麼???~~~又怕放太久過期了~


忽然看到雜誌介紹那裡有好吃的披薩~~靈機一動就想~~有了~~~就拿來做披薩吧!


 


這個馬格麗特披薩是義大利頗具代表性的批薩~~


相傳是義大利的御廚用簡單的材料~~蕃茄,摩佐蘿拉軟質起司,九層塔(羅勒)等三種做出好吃的披薩


穫得~馬格麗特皇后~的讚揚,因為披薩的顏色剛好是紅~白~綠~~跟義大利的國旗一樣


才將此披薩正式命名為~~~馬格麗特拿坡里披薩~~~




我只用一般麵包的麵糰~~將麵糰桿成約 25 公分大的麵皮~~在上面搓洞~


先放烤箱用190 度烤至麵包呈金黃色~~


也可以一次多做幾個~放冷凍庫,想吃就可以拿出來隨手有什麼材料就加什麼~~很方便!


在餅皮上面先刷一層蕃茄醬~~也可以加一點沙拉,先擺上切片的蕃茄~~


在蕃茄的空檔擺上<馬斯卡彭>~~再放幾片九層塔~~有沒有看到,義大利國旗的顏色出來了!


我用馬斯卡彭取代~~摩佐羅拉~~還多加了一些馬玲薯片~


~~在上面灑一點黑胡椒 & 起司粉~~


最後再鋪上起司絲~~~就可以進烤箱了


如果妳的烤箱有上下火,那就用上火250  ~~~下火150~~因為麵包已經熟了,只要把上面的材料烤成金黃色~


如果上下熱管不能調溫度~~就預熱完成後關掉下面的熱管,用上火烤熟食材即可~~


我這個就烤的有一點太焦~~可是那個焦香味也很好吃


這樣的搭配是一種非常清爽的口感~~吃起來不會覺得有負擔


早餐一人一片剛剛好~~~記得泡一杯咖啡喔!!


我不多說了~~~我的起司快要掉下來了!


怎麼辦 ???~~~~用嘴巴接啊 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