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昨天生日忘記許一個心願~~~就是~~~請多給我一點時間~~!! 


(我希望多一點時間可以寫BLOG & 回大家的留言~)


很開心<不才>~~我生日受到這麼多的祝福~~這是我有始以來過的最豐富的一次生日~


首先要先謝謝<金莎巧克力>幫我做的蛋糕~~~~~


再來要謝謝<宅配通>的司機先生~~沒有你就無法從金莎那兒收到蛋糕~~


還有在現場跟我一起享用蛋糕 & 麵疙瘩 的親朋好友~~~


還有不能到現場參與的格友們~~~~我愛你們~~~~再此一併謝謝大家的祝福~~


因為有妳們的祝福,讓我覺得生命更豐富,每一天都更有意義~~


粉感動ㄋㄟ~~~~




自從我開始寫 BLOG ~~~我的生活就變得不一樣了~


為什麼呢~???~~~


因為~~~為了要讓部落格有話題,我開始會去觀察生活周邊的動向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去關心每一個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情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會像以前一樣只關心我喜歡的事情,也因此會讓自己更充實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才能與大家分享啊!!


所以~~寫 BLOG 是一個可以讓人成長的事!~喜怒哀樂都有地方分享~~何樂而不為???




 


 


今天做了我最喜歡的~~南瓜馬芬~~,因為女兒要回來幫我做生日,給她帶回去做 < 等路>~~


這是經過我改良過的比例,我各人覺得蠻好吃的~~


一個蛋糕滿滿的南瓜 & 南瓜子~~~整個就是料多味美,而且健康滿分~~


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囉~~~偶不會騙你啦!~


 


材料~~~~奶油 170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糖 80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蛋 2 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牛奶 80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南瓜丁300 G (蒸熟切丁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香草精少許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低筋麵粉 180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發粉一小匙           鹽 1/4 小匙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南瓜子20 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防潮糖粉少許(裝飾用)


這個食譜可以做三寸模 ~~五個馬芬蛋糕


  


做法~~~先將奶油與糖打至鬆發,再加入雞蛋打勻後~~再把牛奶也加入拌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接著再把南瓜丁、香草精放下去攪拌一下~~


再把低筋麵粉,泡打粉、鹽等材料加入拌勻~~


最後再加入南瓜子拌勻~~


將蛋糕麵糊分別填入三寸的紙模裡~~


可在麵糊上面再加一些南瓜子~~


進烤箱烘烤~~~~用 190 度~~烤約 20~25 分鐘


至表面金黃即可出爐~~


在蛋糕上面灑上防潮糖粉就好了~~
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