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相機裡頭堆了一些菜單,一直沒有時間 PO 上來~~看了太多天的甜點,該來加菜了~~


大家一定會發現我只要禮拜天放假~~就會一天 PO 很多篇文~~


我自己都覺得好笑~~~好像在趕報告,又像在做業績~~深怕被<當>了~


沒辦法~~~星期一開始做生意我的時間就沒辦法掌控了~


尤其從上個月~百貨公司周年慶開跑~~我們的生意就進入黑暗期~~就是無人啦!!!


你會問 :: 有差嗎??~~~


告訴妳~~有差~~~


上個禮拜<夏韻芬>到夜市去買臭豆腐~~~就發現夜市人煙稀少~(平常很熱鬧的阿~)


她問老闆娘~~~怎麼會這樣???


老闆娘說 : 都跑到百貨公司去了啊!!~~~每一年都這樣啊!!


妳看吧~~不只高雄會這樣,台北也是~~~


喔~~我說的黑暗期就是要顧到很晚才能下班啦!!~~所以就沒有時間補文囉!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今天這個~~八寶辣醬~~很下飯喔!! 喜歡吃辣的朋友辣椒就給它加多一點~~~~包你吃三碗~


這一道菜就可以吃到很多營養~~其實,我主要是要消化<毛豆>啦!!


~~~毛豆~~又稱為植物肉~~有豐富的植物蛋白質~~不想吃肉補充蛋白質的人可以多吃~~


 


材料如下~~~~~(也可以依照自己喜歡加減材料)


調味料~~~~~辣豆瓣二大匙           醬油一小匙           糖少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米酒少許


先把紅蘿蔔丁與玉米粒煮熟~~如果使用罐頭玉米就不用~~


毛豆如果是生的也要先煮熟~~


起油鍋~~先爆香蒜頭、辣椒 & 蔥花~~~


再把絞肉、豆乾丁也下鍋炒香~~~嗆一下米酒~~


接著把玉米、紅蘿蔔、毛豆一起下鍋~~炒一下


最後加入調味料~~炒到收汁~~就可以起鍋了~


色香味俱全的八寶辣醬完成了~~


煮山東大白菜~~


香煎肉鯽仔魚~~~這個只要抹一點鹽煎到恰恰就好了~~


今天的午餐~~~~開飯了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