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情很不好~~~


因為這幾天電腦怪怪的~不知道是系統有問題,還是電腦故障~~


我的電腦螢幕會地震~~~就是不定期的跳動~~害我沒有辦法打字!


昨天晚上更慘~~~


我好不容易寫好的部落格~~按<發表>時,系統告訴我無法執行~~叫我等一下!


我很乖~~就等一下~~~


後來又發表~~~嘿!~~~終於過了~~~


可是,我傻眼了~~~整篇文章只有照片,我寫的字全沒有了~~~被消除了!


第一次遇到這樣ㄝ~~~


接下來我的腦袋就一片空白~~~再也擠不出半個字了~~


靈感全沒了~~也沒時間再補寫~~好咀喪!!!


距離我睡覺時間只剩二十分鐘~~不玩了~~


遇到這種情形有辦法可以解救嗎????




心情不好還是要做蛋糕~~~~


前幾天在~~ELLEN~~那兒看到的咖啡核桃戚風蛋糕~~~


我喜歡咖啡也喜歡核桃~~~不知道它們變成好朋友會是什麼味道???


來做做看囉~~~


 


 


 


材料~~~~~A  蛋黃 3 個          糖50 G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沙拉油 3 大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牛奶 2 大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咖啡粉一大匙加三大匙的熱開水沖開~放涼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 蛋白 3 個            塔塔粉少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糖 50 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 低筋麵粉 100 G          泡打粉一大匙            鹽 1/4 小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 核桃 60 G


 


 


做法~~~~先把  A  料拌勻,再加入  C  料輕輕拌勻~~




~~~完成咖啡蛋黃糊~~


~~再把蛋白打發後,取核桃 30 G 一起與蛋黃糊拌勻


~~完成蛋糕的麵糊後~~再把另外 30 G 的核桃灑在上面~~


進烤箱用 180 度~~~烤約 30 分鐘~~


出爐後倒扣~~放涼後就可脫模了~~


看起來不漂亮的蛋糕,吃起來卻很有深度~~


咖啡跟核桃真的很合耶~~再配上一杯咖啡,真是幸福!






~~哈哈~~沒有攪拌均勻的麵糊,意外烤出大理石紋ㄝ~~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