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來報仇了~~~待我說來~~~

 

大家應該都記得吧~~我上次做奶黃包的時候,包子皺巴巴的的皮~~~~跟我的臉皮一樣!

 

其實那不是唯一的一次,只是無顏見江東父老~~勉強秀一次!

 

每次打開蒸籠的<期待>~~~與看到<皺皮的無奈>~~~~妳不知影有多甘苦~

 

昨天我又挑戰了一次~~

 

很認真的做了一份~~桂花鮮奶饅頭~~

 

而且我也很仔細的注意蒸籠的時間~~~結果~~它還是皺了~~~~我是招誰惹誰呀??

 

當下我就發誓~~我~~不~~要~~再~~做~~饅~~頭~~了~~!~~

 

 

 

~~~可是~~當我逛到胖妞阿姨那兒,看到她那黃澄澄的南瓜饅頭~~表面金噹噹~~

 

我是既羨慕又忌度~~~~

 

各位聽過一句名言嗎 ??~~~~別人能~~為什麼我不能~~????

 

於是我又非常認真的看清楚~~蒸籠的時間與方法~~希望可以找出破綻~~??~~(好像在辦案~)

 

俗話說 : 輸人不輸陣~~~前面說的那句當我沒說~~( 哈哈~~善變的女人大家不要當真~~)

 

所以~~~我決定請<南瓜>來挑戰,就參考胖妞阿姨的南瓜饅頭的做法~~

 

沒想到~~~~哈~~哈~~哈~~~南~瓜~幫~我~報~仇~了~~~~( 夠爭氣!)

 

妳看看~~妳看看~~~金噹噹~~~~~~開心勒~~

 

 

 

 

材料與做法麻煩各位到胖妞阿姨那兒瞧瞧~~~包妳滿意!

 

我唯一不同的是那個南瓜泥~~~我是用煮雞腿流下來的雞汁煮南瓜~~

 

饅頭會有一點雞腿味??~~~沒啦!!

 

到是有一點~鹹香鹹香的~~~~有創意吧!!

 

以後有高湯用不完~~就拿來做饅頭包子~~挺不錯的!!

 


 

麵糰桿開捲起~~切小段

 

排放到蒸籠做最後發酵~~

 

哈哈~~~成功了~~~

 

這個食譜做出來的饅頭又鬆又軟~~真好吃~~

 


 

 


 

 

妳看~~我的桂花饅頭~~~~

 

這樣看還不賴~!!~~做法也好像沒問題~~?

 


 

到這裡都還一切正常~~~~

 


 

一打開蒸籠就掛了~~~我的心也涼了~~差一點連偶的眼淚也要流下來了~~

 


 

只有這兩個勉強比較漂亮~~~

 

~~~~唉~~~不說也罷~~~!!!!

 

各位笑笑就好~~~~不要太大聲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