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來說一個~阿瘦皮鞋~的故事 !!


 


話說女兒文定的前兩天,我還沒有想到我的衣服要配什麼鞋 ???


晚上利用不忙的時候~~女兒陪我到小港幾家鞋店看鞋~!!


我們連續看了三、四家鞋店都沒有找到可以配我的衣服的鞋~~


到最後我跟女兒說~~到阿瘦皮鞋看看吧!~~(我古早時候做過皮鞋,我也知道ㄚ瘦的鞋不便宜,純粹逛逛~~)


進去後看了一圈~~沒有我想要的顏色~~


女兒說 : 黑色也行啊!`~百搭~~


我想想也對~~於是又從新看了一圈,結果~~就看上了一雙<緞面>又鑲著<施華洛世奇>水晶的魚口


~~


試穿了以後覺得很好看、又很好穿~~~走了一下,卻發現有一點大~~走起來不合腳~


我請店職幫我找小一號~~~店職找了一下,告訴我沒有了~~


如果真的想買可以調貨給我~~可是要給200 元押金,確保妳會再來試穿~~不合的話 200 元可退~~


因為我還蠻喜歡的~~當下就付了 200 元做押金,並留下手機等候通知~~


當我要離開才想到沒有問價格 ??~~~


我問 : 這一雙要多少錢 ??


店職 : 我看一下,~~~打折下來是 5262 元~~


我聽了沒回應~~~就說~~好~~你調到鞋再通知我~~~~!


一出店門口我就跟女兒說 : 好貴喔!!~~~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回家後我就心理一直的滴咕著~~幹嘛不先問<價格>,覺得太貴就走人~還留什麼押金~~


第二天~~~阿瘦皮鞋的店職打電話給我~~說<鞋>調到了,請我有空去試穿~~


我連想都不想就說: 不好意思那個鞋我不要了~~因為我先生說<太貴了>,那個押金就讓你們取消吧!!


晚上~~我又利用時間再去逛其他鞋店,終於買到一雙鞋~~~


隔天~~我就穿著我<新買的鞋>去參加女兒的文定了~~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婚宴後的第二天晚上~~~我又接到阿瘦皮鞋的店職來電~~


**小姐~~那個鞋你不要沒關係,但是請你來把 200 元押金拿回去,這個錢我們不能收~~公司會罵~~


我說 : 沒關係啦!! 不用啦 !!~~還麻煩你們幫我調鞋又沒買~~~不用了~~


店職 : 不行~不行~~還是請你來拿回去吧!


~~~好吧! 我有空去拿~~~~坳不過店職的要求,我有空再說~~~


在旁邊聽我講電話的老公就問~~怎麼啦 ??~~~我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~~~


老公不爽的說 :  這麼大的公司服務這麼爛~~調一雙鞋還要押金~~哼!!


我說 : 唉!~~每家公司有各自的規定~~沒有對錯啦!! 是我自己沒有先問清楚的呀!!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第三天~~~午餐過後,老公問我~~阿瘦的 200 元拿回來沒 ??


我說 : 還沒~~等我有空再去~~~(其實我心理沒打算要這 200 元了,真的不好意思~~)


晚上八點多~~~店裡沒有客人,老公問我 : 忙完了嗎??~~然後給了我一個袋子~~~


我打開來看~~~竟然是阿瘦皮鞋的盒子,裡面裝著我沒有買的<鞋>~~


~~你幹嘛!~~


~~買給妳的~~


~~你有問題阿??~~婚禮都結束了幹嘛還買鞋 ??~~更何況是同款式的鞋 ??~~很貴耶!!~~


     我劈哩趴拉的問了一大串問題~~


~~妳不是很喜歡嗎??~~~喜歡我就買給妳~~


~~可是,我跟店員說我<先生>不讓我買~~你又跑去買~~那我的謊言不就被拆穿了~~


~~唉呀 !! 你喜歡就好,那個不用管它了~~


~~那你買多少錢 ???


~~我買4325元~~~


~~怎麼可能??? ~~我問的明明是五千多耶~~


~~真的啦!! ~~他從口袋拿出發票給我看~~證明他就是買這個價格~~


~~喔~~傑克! 這真是太神奇了~~真有你的~~!!~~叫你第一名~~!




我一邊高興一邊尷尬~~~


高興的是~~它是一雙非常漂亮又有質感的鞋~~而且老公買的比我便宜~~~~現在我擁有它了!


尷尬的是~~我隨意撒了一個謊~~就被戳破了~~好糗喔!~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這是我一開始買的魚口鞋~~1780 元~~也不便宜~(對我來說~~~)但是也比阿瘦的便宜太多~~


款式與阿瘦的類似~~~但是~~~說良心話,穿起來的感覺真的有差~~


所以說~~~一分錢一分貨~~~而且,阿瘦的鞋有終身保固~~壞了可以修~~


那天我穿這雙鞋~~~婚宴一天下來,回家就發現魚口的地方有兩處<起水泡>了~~






 


老公問我~~~有沒有很感動啊!~~


我一下子不知道怎麼說~~因為鞋真的太貴了~~因為婚禮已經結束了~~


我只好耍嘴皮子的說 : 有啦! 我擠出一滴眼淚~~來表示我的感動!!~~謝謝囉!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