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般的克林姆麵包都是<白麵包>~~我想如果它變成<巧克力麵包>會怎樣???


克林姆麵包除了包<克林姆>以外~~如果加上起司又會變怎樣???


不怕死的我~~又要來變魔術了~~


反正如果不好吃~~眼睛一閉,就吞下去了~~(哈哈~~說的很恐怖ㄋㄟ~)


之前女兒在某家麵包店上班,他們課長說只要有人提出創意,做出新的麵包~~就有開發獎金!!


不知道他們還有沒有缺人~~??


我去上班應該可以領到很多獎金~~~因為我超愛錢的~~喔~~不是~~我超有創意的~


因為~~我總愛搞一些有的沒的~~


不知道把這些麵包拿去麵包店<賣>~~有沒有人會買~???


如果沒人要買~~那我應該也會很快被炒魷魚吧!!~~


那~~那~~~我還是<自做自受>好了~~~<享受>的受!!~~




怎樣 ?????~~~不錯吧!!


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的樣子~~~


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吃啦!!~~克林姆甜甜的、起司鹹鹹的~~很搭呀!!


準備一個巧克力的麵糰~~~參考亞麻子麵包~~把<亞麻子粉>改成<二大匙巧克力粉>就好了~


還有克林姆 & 高溫起司切丁~~~


將麵糰桿開~~放上克林姆 & 起司丁~~~


包成四角長形麵包~~~


再把麵包桿成大一點~~做最後發酵了!!


取一點<克林姆加牛奶>把它調稀一點~~在麵包上麵劃線~~




進烤箱用 190 度~~烤約 18 分鐘~~


剛出爐的巧克力麵包好香喔!!~~


完成的~~克林姆起司巧克力麵包~~


妳看看~~~麵包粉鬆軟,克林姆配上起司也很合~~好吃喔!!


想吃~~來我們這一家才有啦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