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電腦怪怪的~~會一直發抖,上下震動,不知道是不是得了H1N1~~(它沒有打國光疫苗~)


老公幫我送到公司去維修,要三到五天才能修好~~


公司說好像是(排線)故障了!


所以我今天只能先用老公的蘋果電腦~~結果我又發現蘋果電腦竟然無法補文~~


我找不到機關在哪兒???~~老公不玩部落格,所以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??


我發現蘋果電腦的操作與一般的電腦都不一樣~~沒有心情圖案與顏色變化,這對我又是一個很大的挑戰!


我要想辦法習慣~~否則,這樣一來我就要暫時跟大家請假了~~


我想接下來我只能寫多少算多少了~~大家的回應我會盡量回覆,如有怠慢請包含囉!!


~~~電腦現在就像是我的(玩具),玩具壞了~~心情哇累呢!!~~~





@@@@有誰知道蘋果電腦(發表文章)為什麼無法顯示照片嗎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