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禮拜在市場看到金黃色的奇異果~~它已經在市場缺貨很久了!


我買了十個,五個給媽媽吃~~我自己留了五個~~


因為~~我已經想了很久了,想做一個黃色奇異果的蛋糕~~(綠色的太酸~受不了)


結果~~~很漂亮呢!~~~搭配巧克力蛋糕很<妹趣>ㄛ!!


沒想到奇異果跟巧克力蛋糕是好朋友呢~~


吃了巧克力蛋糕怕胖~~就要吃點兒水果來<杯冷詩>一下~~


現在把蛋糕跟水果一起下肚~~~嘿嘿~~讓它們到胃裡面自己去喬一喬囉!


唉~我在說什麼啊~~??


歹勢啦!~~我現在有一點兒頭昏昏的~~你們看看就好~~


 




準備一份巧克力蛋糕~~再把奇異果切好~~!!




先在蛋糕上面鋪上一層鮮奶油~~~再擺上奇異果~~!!




將蛋糕捲起來~~放冷藏冰上一個小時,就可以拿出來切了~~




就醬了~~~你看到的~~~粉漂亮對不對~~??




好吃的話都講完了~~
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