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我和老公去看~~阿凡達~~,一部口碑很棒的電影~! 我們不知道幾百年沒走進電影院了~


這部電影上映以來~~看過的人都說~~好看~~!!~~(金莎也是這麼說~)


 可是沒有人告訴我是如何的好看~~


還有一個重點是~~它是一部 3 D 電影~~!


~~就是你要帶上一付眼鏡,就會有身歷其境的感覺~~(女兒交代一定要看 3 D ~~)


當你看到螢幕出現一隻小狗戴上<眼鏡>出現時~~~就是好戲上演了



 


帶眼鏡看 3 D 電影的特色就是~讓你感覺參與其中


比如納美人射出來的<箭>~~~感覺就要直飛我的腦門~~


還有~~當地球人攻擊納美人炸山後的<落塵>~~隨著傑克的腳步走動,好像就抖落在我身旁~~


3 D電影的震撼度就在這裡~~會讓你的心情跟著劇情起伏不定~~


所以~~我也要說好看~~


 


接著要說的是它是一部結合<動畫>的電影~~~


它的好看就在於導演把<潘朵拉星球>刻劃的美倫美煥~~像個世外桃園~!


在戰爭沒有開始的時候~~納美人的生活多麼令人嚮往~


世界上怎麼可能有這麼漂亮的地方~


如果<它>是地獄~~那我也想去~~


 


可是~~電影的故事內容敘述的是一個現實生活中,殘酷存在的事實~~


貪婪的人們為了掠奪<難得素>(註)~~~一種稀有礦石,因為它價值連城!!


不惜耗費人力、物力~~運用科學與戰力~


到遙遠的潘朵拉星球~~展開攻擊與掠奪~~


納美人平靜的生活被破壞了~~


納美人為了悍衛家園~~不惜犧牲性命~~


我們看到了人類醜陋的一面~~~


 


電影好看除了劇情吸引人以外~~場面浩大也夠震撼~~


我們不得不驚嘆<電腦科技>運用在電影上~~造成的想像空間有無限大~


滿足了每個人不同的需求~~導演賺滿了荷包,我們得到視覺的享受!


好吧!~~~它真的是一部<好看>的電影~~


 


(註) 電影裡提到的<難得素>~在現實生活中的確存在~~


        在中國大陸的內蒙古就存在著大量的<稀土>~~~


        它就是一種富含十幾種特殊元素的<土>~~更是一種貴重的金屬


        可以運用在製造<核能>與<炸彈>的重要元素~~


         可是~~萬物有一利必有一弊~~


         <稀土>的幅射很毒~~聽說很多採土的工人都會<中毒>而死~~

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們很難決定是<要它>還是<不要它>~~!!


         未來~~還有多少人會因為<它>而戰 ??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