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做了草莓千層蛋糕,就一直對千層的麵皮念念不忘~~一直想~~它還能做什麼??


於是我又做了一份麵皮~~就是要試試它放在其他地方會有什麼火花~~


本來我做了<芋泥>是想做那個網路很夯的~芋頭蛋糕捲~~的!


沒想到念頭一轉就變成這個蛋糕捲了~~


還好它還不錯吃~~否則就掛了!


可是~~我也只用了兩張千層麵皮啊~~那其他的呢??


我左思右想~終於想了一個好點子,我做了一個非常好吃的點心~~但是不能在現在PO ~~


我決定要在除夕那天在PO 上來~~給大家一個<思不來>~~敬請期待喔!!!


除夕吃完年夜飯~~記得來看我<秀>什麼碗糕~~


絕對是好彩頭的~~~~會讓妳未來的一年好運來~~


所以~~~先賣一個關子~~!!




用千層的麵皮包上芋泥就很好吃了,再包上一層蛋糕吃起來更有層次~~


這是一道很清爽的蛋糕~~


先煎好千層麵皮~~做法請參考草莓千層蛋糕~~


再包上芋泥~~(芋頭去皮切片用電鍋蒸熟,趁熱加入奶油、糖,鮮奶油或牛奶拌勻壓成泥即可)


捲成一個蛋捲狀~~


哈哈~~這樣就很好吃了~


蛋糕切成兩片~~~再開頭的地方劃上幾刀,再抹上鮮奶油~~~


再把芋泥蛋捲包在裡面~~~


放冰箱冷藏一、二個小時~~使其定型~


哇~~有一條捲的太用力裂開了~~沒關係要自己吃的~~


完成了~~
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