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今天是農曆的十二月十八日~~剛好是老公 & 小嵐的同一天生日~~


這是一個很難得的緣份~~


每個人都說瓊文很像<爸爸>~~那個不像的卻跟爸爸同一天生日~~很巧吧!


很高興他們的感情也像親生父女般的好~~


今天依照慣例就是要做一個<蛋糕>~~


可是今天不知是那裡不對勁,蛋糕被我搞砸了~


一開始是脫模的時候就破了~~沒想到最後切片又切壞了~~


整個就是手殘~~~~算了~~心意到了就好了!


還好另一道<芝心馬鈴薯球>有成功~~算是將功贖罪啦!!!!




星期一是我比較忙的一天~~


一大早要去鳳農市場買貨~~回來還要準備午餐~~再加上我今天想<加菜>一下~~又要做蛋糕~~


整個就像是一隻~~八爪章魚~~手忙腳亂!


烤了蛋糕才發現沒有買水果~~那<波士頓蛋糕>要夾什麼???


剛好看到還有幾棵<甜橙>~~所以~~~就是你了!!




波士頓蛋糕的做法請參考~~~杏仁波士頓派~~~!


唉~~今天怎麼啦!! 粗手粗腳的~~~好醜喔~


你看到了吧!~~蛋糕底部是破的~~我硬是用鮮奶油給它補起來~~~


以為天衣無縫~~~~


送到冷凍庫凍一下囉!!


結果切片的時候又切壞了~~




你看~~歪七扭八的難看~~


還好加了甜橙的波士頓很好吃~~所以~~一切恩怨就一筆勾消啦!!


這個芝心馬鈴薯球很漂亮吧!


這是我在蘋果日報看到的料理~~很吸引我~~所以就來試試看囉!!


可以吃到馬鈴薯的原味與起司的香味~~還不錯吃喔!



先把馬鈴薯去皮蒸熟~~趁熱壓成泥~~可以加一點鹽~




材料~~~馬鈴薯泥500 G      紅蘿蔔丁少許       起司絲少許        炒熟的豬絞肉(也可不用)


取一個馬鈴薯球約 60 G ~~壓成圓形,先擺上絞肉再放上起司絲~~


放在塑膠袋上(塑膠袋要抹一點油)~~捏起來~~~


把馬鈴薯球轉一下~~


打開來~~~


在上面放一點紅蘿蔔丁~~就完成了!


將完成的馬鈴薯球放在烤盤上~~~用 200 度烤 15 分鐘就可以了~~




出爐後的馬鈴薯球會有一點爆漿~~沒關係~~!


我`覺得可以沾一點蕃茄醬來吃~~還不錯! 上面灑一點沙拉也很棒~~


這樣吃比較清爽~~隨在人家囉!


打開來看~~~哈哈~~~起司還牽絲呢!




這是我們的午餐~~~


這兩位就是<壽星>啦! ~~~祝你(妳)們生日快樂~~


就這樣匆匆結束忙碌的一天~~


因為還要做生意~~我們的生日都是這樣過的~~~


中途有客人來還要趕快去做生意~~`~~有夠忙的~~


但是~~我們都很珍惜這樣的相聚~~


現在~~也只有這樣的日子,我們才有機會一起吃飯聊天~~


因為~~大家都各忙各的了~~


這是必經的過程~~~孩子會長大,我們會老~~就是珍惜每一次簡單的相聚囉!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