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市場看到這個奇怪的青椒~~比一般青椒小又比青龍大~~


我問老板娘: 這是什麼椒呀??


老板娘說: 那是<羊角椒>又叫<糯米椒>~~


怎麼吃啊???


一般都用來鑲肉再煎~~


於是~~我就買了一些回來試試囉~!!


可是沒做過也沒看過要怎麼做呢~!~於是我又跑到 carol 那裡去找找~~


結果~~carol 有做過耶~~所以依樣畫葫蘆的我就照辦了~~


詳細做法也可參考carol 羊椒鑲肉~~不懂的找她就對了!




我裡面的鑲肉有加了一些香菇丁和蔥花~~加一點醬油、糖,胡椒粉、太白粉一大匙調勻~


一定要加太白粉才能讓絞肉黏在一起~~才不會散掉~!


羊角椒切掉頭部~劃開去籽~~


喔~~carol 有交代要帶手套處理羊角椒~~免得<辣>到手~~我有聽話喔!


把絞肉塞進去~~不用塞到滿~~就前面補齊就可以了~~


因為我怕擠太多肉~~吃起來會太膩~~


完成的鑲肉~~


鍋內放少許油~~放下羊角椒~~煎一下~


到兩面都有一點焦皮就好了~


接著放下黃色彩椒& 醬油膏~~還有一點水~~


小火煮到收汁就好了~~


這個菜還蠻下飯的~~羊角椒沒有我想像的辣~~真好吃!


我們的午餐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