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回龍潭~~小嬸給我一個禮盒,上面寫著~~~<微熱山丘糕點~鳳梨酥>!


好特別的名字~~加上樸素的牛皮紙盒,整個就是很環保的包裝~!




聽說這是網路上很夯的網購商品~~


因為我從來沒訂過<網路>上的東西,所以我的資訊是零~~


對於它顛覆傳統把鳳梨酥做成~~長條形~~更是覺得有創意~!


看了裡面的說明後,對於這樣的<鳳梨酥>更有不一樣的看法~~


因為我也吃過很多所謂的~~好吃的鳳梨酥~~結果都覺得不過爾爾~~


像台中的日出(土鳳梨酥)、基隆的百年老店鳳梨酥~~


反倒是奇美在 7 - 11 賣過一款鳳梨酥,是我喜歡的口味!!


所以~~我們要來試吃看看囉!!


打開來就會聞到很香的奶油 & 雞蛋的味道~~真材實料永遠經得起考驗!!


你看~~裡面的鳳梨就是一塊、一塊的鳳梨丁~~


一口咬下感覺扎扎實實的就像在吃鳳梨蜜餞~


外皮酥而不甜,再加上鳳梨自然的酸度~~整個就是一個不膩~


這個味道讓我有驚歎不已的感覺~~~怎麼能把它控制到這樣的比例~~??


它完全顛覆了我對鳳梨酥的印象~~心中湧上來一絲絲感動~~


我可以感覺到熬煮鳳梨時,付出的時間與感情~~~


沒有相當的愛心與耐心~~是煮不出這樣的味道的~~~


我也自己試過用純鳳梨做鳳梨酥,所以我非常可以體會那個辛苦的過程~~


所以~~我還是要說~~做任何事,用心就會被看見~~


現在~~這個<鳳梨酥>將在我心中排列為第一名~~


連我做不出這樣的鳳梨酥吧!~~~~甘拜下風~~!!


謝謝小嬸送我的<鳳梨酥>~~讓我也開了一次眼界!!




 


微熱山丘糕點~~~鳳梨酥


地址: 南投縣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 1100巷 2 號


電話: (049) 229- 2767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