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今年發的第一筆小財~!!


今天中午到土地公廟拜拜~~


我們做生意平常不會在門口拜拜,我都會告訴土地公~~


我把給它買供品與金紙的錢捐給慈善機構~間接幫土地公做功德!


所以~每年過年我才會走一趟土地公廟去燒個香,祈求的也只是風調雨順、國泰民安~


我拜拜從不求財~~!


 


忽然~~我看到一個媽媽,她是我們的客人~~總是拿著<刮刮樂>到處兜售~


我叫住她~~花了兩百塊買了兩張刮刮樂~~想來試試手氣~~也算是給她捧場一下


一刮~~~哈哈~~真幸運中了四百塊~!!


我又挑了四張刮刮樂,再刮~~~哈哈哈~~~又中了兩百塊耶!


我決定再把那兩百塊再壓下去~~又買了一張 200 元的刮刮樂~~


最後刮完~~哈~哈~哈~哈~~竟然又中了 1500 元~~


我實在不好意思跟那個媽媽換現金~~


後來決定拿到彩券行去~~全部換<彩劵>~


我發誓~~如果真的讓我中大獎~~(希望能好運連連~~)


我一定要捐一些錢去給各個慈善機構,幫助弱勢~~


然後~~~~~~~


嗯~~讓我想想看~~


好吧!~~等我中獎再說了~~!!


希望也把這個<好彩頭>送給大家~~~~福氣啦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