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名古屋回來了~~~ 十天的年假終於過完了,今天開始又要早出晚歸的做生意了~~


開市第一天特別忙,客人因為太多天沒吃到麵線,所以,今天很早就賣完了~


(也唯有如此我才能早早回家爬格子~~)


 


大年初五和老公 & 女兒去了一趟~~名古屋~~


因為是晚去早回~~所以實際的旅遊天數只有三天~~可是,還是開了眼界~~


看到我們期待中的~~合掌村~~,真的是太美了,再加上下雪~~更是每一個角度都像是一副畫~


我不知道拍了多少照片,待我有空慢慢整理一下,再與大家分享~~


其中有一天還跟老公鬧的不愉快,真是掃興~



喔~~昨天一下飛機,女婿來載我們到台大醫院看親家母~~


她看起來還很虛弱~~但已無大礙~


她在初六進醫院開了刀,當初擔心的問題已經解決了~~


大家終於都鬆了一口氣了~~今天終於可以出院了~


只希望她回家後好好休養~~這樣我們就放心了!


倒是回來看到 lulu 喪父的消息,有一點感嘆~~人生無常!



或許~~我們都要把握當下,精彩的過每一天,免得留下遺憾!


就像這十幾年來~~


我們努力的做生意,也是這幾年才捨得出國去玩~~回饋自己!


另一方面是~~趁現在還能走~~就到處走走看看~!


 


接下來~就讓我帶大家一起體驗<日本名古屋之旅>~~~


或許妳已經去過了,但我相信一定會有不同的感受~


因為,我們會遇到不同的導遊~~會得到不同的資訊~~!!


所以~~~~往下看囉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