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一個年,開春後忙了一個禮拜~~


今天休假~~我們又去拜訪作田夫婦,不知道他們的生意怎樣了???


看到我們~~作田先生很開心的要來拍一張照片~~




今天我們主要是想去試試他們家的~~~沾麵~~~


上次我們沒吃到,一定要來試試看~~


沾麵的吃法就是夾起一把麵條,沾一下另一碗湯~~再吃~~


那個沾麵的湯有一點辣辣的、酸酸的~~吃起來有一點酸辣麵的感覺~~


可是它又是拉麵的風味~~是一種不同的吃法,可以吃到麵條 QQ 的口感~~很特別~!!


這一碗是作田請我們試吃的~~~味噌拉麵~~


是他們要開發的新口味~~湯頭上面還有一塊<奶油>~~讓整個湯頭更濃郁、香醇~~


吃起來還不錯~~


作田太太告訴我,有客人說是看了我的 BLOG 才來的~~~


他們很高興我幫他們打廣告~~~


從他們的牆壁上就可以看到成果~~~有很多客人寫下食用後的心得與大家分享~~


這就是台灣人熱心的地方~~~就是會吃好到相報~~~


我也很感謝大家肯給他們的鼓勵~~也希望他們能成功~~!!


 


我拍了一些客人的留言~~還有很多沒有拍~!!


看起來應該不錯啦!!`~大家有興趣可以來試試~~


真替他們開心~~


 


特別推薦這一張~~我台大的姪子畫的~~很可愛吧!!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這次到名古屋吃拉麵,意外發現的心得~~~ (我有空再跟大家分享名古屋的拉麵)


要如何品嚐出拉麵好不好吃、湯頭棒不棒??~~~有機會你試試看就知道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