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我們到大統五福店去吃~~花月嵐拉麵~!!


因為妹仔說她在台北吃過,生意很好也很好吃~~


剛好我們也剛在日本名古屋吃到好吃的拉麵~~藤一番拉麵~!!


趁著記憶猶新,既然如此我就來做一個拉麵的 PK 賽~~


我們到的時間是中午三點多了,裡面客人還不少~~我們在外面等了十幾分鐘後就進去了~!




店內的裝潢與設備都不錯~~是一個讓人可以開心吃麵的空間~


從它的櫥窗看起來,就是一個很專業經營的店~~


看它們很貼心的為客人準備的調味料區,就可以看到經營的細心~~




讓我對它的拉麵有很大的期待~~


先上來的是這一碗~~蒜香豬肉飯~~看起來很好吃~~


我試了一下~~嗯~~還不錯~!


它的滷肉很香,蒜味、豬油拌飯的那個香氣很棒~~是一碗好吃的滷肉飯~!


這是預防老公吃不飽加 60 元就有了,還有一杯飲料~!


這是~~大蒜拳骨激黑拉麵~~因為加入黑麻油讓湯汁變黑了~~蒜味很重~!!


這是老公的~~大蒜拳骨叉燒拉麵~~就是叉燒比較多片~~


這是我的~~大蒜拳骨味噌拉麵~~~




我們還另外點了一盤~~煎餃~~~


嗯~~味道還好而已~~


看看那個激黑拉麵的湯頭~~~看起來很濃郁,只是油好像太多了~~


這是味噌拉麵的湯頭~~看起來還不錯,也很濃郁~~


這個拉麵跟我們在名古屋吃的差不多~~


好了~~~試吃結束~~~我來報告心得~!


 


湯頭~~跟作田拉麵、藤一番比起來各不相上下~~我指的是濃郁程度,都讚 !!!


但是~~~花月嵐的<鹹度>夭壽鹹~~


我們中間有請他們加一次高湯稀釋,還是很鹹~~


我喝了一口水再試喝湯頭,已經喝不出它湯頭的<美味>~~我的舌頭已經被鹹到麻痺了~~


這是它最大的敗比~~難道都沒有人反應 ??~~還是大家都喜歡這麼鹹~??


我也沒有反應啦~~~因為~~我應該不會再去挑戰第二次吧!!


 


再來是麵條~~我覺得還是作田的南瓜拉麵好吃,Q 勁夠味又彈牙~~


至少我自己比較喜歡啦!!


其他的配料就大同小異~~不會影響口味太多~~


 


吃的東西好不好吃本來就很主觀~~所以,我說的意見也僅供參考~~


大家喜歡就好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