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過年前大家都很努力的做了蘿蔔糕,年糕~~


我想來做一個問卷調查~~~~~~~妳家的<年糕>已經吃完的,請舉手~~


不知道大家都用什麼方法來消化<年糕>的???


過年後最重要的事是<減肥>~~~那冰箱裡的那塊<年糕>怎麼辦???


 


我因為烤箱壞了,所以今天除了做了包子,還做了水餃~~


包呀包的就剩下幾張水餃皮~~這是常有的事~!!


我就想~~要怎麼處理掉這一點點水餃皮呢??


噹~~噹~~~我忽然腦袋一轉,想到我的紅豆年糕~~


就決定要來消化一點我的紅豆年糕囉!!




這個超簡單的~~


紅豆年糕切成小塊~隨妳愛怎麼切就怎麼切~~


準備一點麵糊水~~




將年糕放到水餃皮上~~在水餃皮外圍抹上麵糊水,使其黏住~~






下鍋油炸至水餃皮變金黃色的就好了~~


外酥內軟~~還不錯吃~!!


而且~~我覺得這個比沾麵糊炸來的簡單~~很快就可以搞定~!


妳呢~??


再給我一點<矮地爾>吧~!! 我的年糕還沒吃完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