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金澤市~~既然談到金澤市的黃金,就一定要到<箔座>看看金箔的製作~~


眼睛要睜大一點喔!!




服務人員給我們每人一杯~~~金箔紅茶~~(喝下去不知道會不會放金條出來~~~~不是我說的)


什麼味道~??


不要想太多啦~~就是紅茶啊!!


介紹一下這個~~黃金茶屋~~


它是用每片十二公分的金箔貼起來的~~~真正的金子喔!!


這間價值五千萬日幣~而已啦!!


這是做金箔的小房間~~




伯伯正在壓金箔~~



另一個伯伯正細心的把完成的金箔移到另一個地方~~


看不懂它在做什麼ㄟ??


有很多金箔的藝品~~~


今年虎年的飾品~~


連化妝品都用上了~~一系列的保養品~!!


這是食用金箔~~因為它會讓蛋糕賣到好價錢~~


還有金箔巧克力蛋糕~~是它們熱銷的產品~!!


我忍不住買了食用金箔~~有機會在放到我做的蛋糕!!


還有這一條金箔巧克力蛋糕~~很甜很甜的蛋糕~~有點後悔了!!


因為沒有什麼特色~~


就在我們參觀完後上了巴士,忽然聽到外面滴滴答答很大的雨聲~~


導遊說~~~下冰雹了~~


我趕快拿起相機拍了下來~~~妳看~~很斗大的線條~~


這真是很奇特的經驗~~~我長這麼大,第一次看到冰雹耶~~


好開心~~人生很多沒有經歷過的事都在日本發生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